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多项考试延期、取消或停止举行
2021-10-22 16:43
贵州教育发布
作者:

  因近期全国多省市和我省遵义市出现本土疫情,为确保广大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近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贵州农信、贵州省广播电视局、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继发布相关考试最新公告。具体如下:

关于延期举行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的公告

  因近期全国多省市和我省遵义市出现本土疫情,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人事考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广大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现就延期举行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原定于10月23日举行的“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分类科目考试”延期举行,延期后的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和地点等另行通知。

  二、原定于10月24日举行的“贵州省2021年下半年部分事业单位公共科目考试”延期举行,延期后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三、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公告和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发送的短信通知。

  因延期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您来电咨询。

  各考区咨询电话:

  省直考区:0851—12333(转0<省本级>再转0<人工服务>)

  遵义考区:0851-23163875

  安顺考区:0851-33281804

  毕节考区:0857-4246135

  黔南考区:0854-8234166

  黔西南考区:0859-3915263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2021年10月21日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2021年度员工招聘笔试延期举行的通告

各位考生:

  因近期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招聘考试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和全体考生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1年10月23日(周六)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进行的贵州省农村信用社2021年度员工招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请各位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随时关注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官网、贵州农信微信公众号有关本次招聘笔试的信息,认真备考。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021年10月19日

关于取消贵州考区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近期全国少数省市和我省遵义市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和安全,经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办公室同意,取消贵州考区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报考费用将全额退还,具体退还事宜另行通知。其他事宜请随时关注贵州省广播电视局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因考试取消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0851-85665300。

  2021年10月21日

  关于取消2021年度

贵州省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的公告

  根据我省疫情形势变化及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保证广大考生的利益和身体健康,经请示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阳关校区)(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白云大道224号)举行的“2021 年度贵州省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对于已缴纳的考试费,我们将尽快提请省财政部门予以退款。感谢各位考生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贵州省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

关于贵州考区停止举行10月23、24日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的公告

  因近期全国多省市和我省遵义市出现本土疫情,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人事考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广大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现就停止举行10月23、24日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贵州考区停止举行原定于2021年10月23、24日举行的执业药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

  二、上述考试在贵州考区报名成功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已经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四、2021年下半年其他人事考试的举办情况和要求,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最新防控要求另行发布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公告和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发送的短信通知。

  因停止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您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0851—12333(转0<省本级>再转0<人工服务>)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

  2021年10月21日

关于贵州考区停止举行10月23、24日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考试的公告

  因近期全国多省市和我省遵义市出现本土疫情,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要求,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人事考试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广大考生安全和考试安全。现就停止举行10月23、24日资格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贵州考区停止举行原定于2021年10月23、24日举行的勘察设计工程师考试。

  二、上述考试在贵州考区报名成功的考生,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将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

  三、下半年其他考试的举办情况和要求,我们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最新防控要求另行发布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网站及“贵州建设”、“贵州建设人才”微信公众号和贵州省建设行业技能管理中心发送的短信通知。

  因停止举行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您来电或邮件咨询,咨询电话:0851—85360006,咨询邮箱:gzjnzx02@163.com。

  贵州省建设行业技能管理中心

  2021年10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6-1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