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严守考试规定
2020-07-07 11:44
中国教育报
作者: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

  教育部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一要了解并熟知《考生须知》,严格遵守考试规定,提前准备并携带好有关证件以及必备的考试用具。二要提前了解考场防疫措施、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准备好合规的防疫物品,并注意赴考途中的个人防护。三要诚信参加考试,不要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及其他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四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和科目,考虑体温检测等因素,预留足够赴考时间。

  记者了解到,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部门、招生考试机构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工作目标,全力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