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社部百日网络招聘 人才对接高校毕业生上万职位任你选
2020-06-09 11:46
人民网
作者:

  6月8日至14日,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陆续推出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黑龙江“省内埠外务工人员线上招聘会”,发动前程无忧、哈尔滨红海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等10余家市场机构参与,共有北大荒集团、哈尔滨排水集团、北京通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等2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7000余个。招聘会持续到6月底,还将陆续推出1.3万个岗位。

  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以“投身国企 不负青春”为主题,共有上汽集团、上海申通地铁集团、上海隧道工程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浦发银行等30余家市属国企参加,提供岗位近3000个,涵盖区域经理助理、通信工程师、电动列车驾驶员、投资分析师、人力资源经理等职位。

  江苏“扬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供需对接会”,共有京东集团、江苏扬建集团、亚威股份、红豆集团、波司登、济川药业、中粮肉食等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见习岗位6800个,涉及教育、信息技术、化工、制药、食品、高端装备制造、外贸、电商等行业。

  浙江“知名企业专场网络招聘大会”,重点发动上市公司、国内500强企业参与,共有阿里巴巴、吉利集团、浙江能源集团、海亮集团、杭钢集团、奥普家居、普洛药业等6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5万个,涉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金融、建筑、环保等行业。

  安徽“人才对接暨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共有日立建机、合肥热电集团、联宝电子科技、安徽铜峰电子等82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3万个,涉及交通运输、电力热力、信息技术、教育培训、金融等行业。

  福建“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共有福建仁宏医药化工公司、东南汽车公司、厦门美润无纺布公司、福州六和机械公司等367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2万个,涉及电器机械、汽车制造、医药制剂、化学制品等行业。

  江西“房地产、建筑行业网络专场招聘大会”,共有绿地集团、万科地产、新力地产、东投集团等85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7600余个,涵盖房产销售、项目开发、工程造价、建筑设计、物业管理等岗位。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可通过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 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newjobs.com.cn)专项行动主会场页面直接进入地方特色专场,或通过主会场就业导引地图进入分会场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