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公示
2020-04-28 16:35
教育部
作者:
  为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依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国发〔2012〕48号)》,按照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规定,根据各地评估上报的申请认定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的情况,2019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国家督学和专家对全国69个县(市、区)的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和实地督导认定检查。现将由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拟认定的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4月28日至5月2日。公示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向我办反映。
  电  话:010—66096857
  电子邮箱:ddbzc@moe.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5号教育部教育督导局义务教育督导处(100816)
  附件: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附件
2019年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名单
  河北省(8个)
  邢台市:桥东区 新河县 广宗县
  张家口市:阳原县
  衡水市:武邑县
  雄安新区:雄县 安新县 容城县
  辽宁省(4个)
  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
  辽阳市:灯塔市 辽阳县
  葫芦岛市:南票区
  黑龙江省(32个)
  哈尔滨市:呼兰区 双城区 木兰县 延寿县
  齐齐哈尔市:富拉尔基区 讷河市 龙江县 依安县 泰来县 甘南县 克山县 拜泉县
  鹤岗市:兴安区 兴山区 萝北县 绥滨县
  双鸭山市:宝山区
  大庆市:林甸县
  佳木斯市:富锦市 桦南县 汤原县
  牡丹江市:阳明区
  黑河市:北安市 五大连池市 嫩江市
  绥化市:北林区 肇东市 海伦市 望奎县 兰西县 青冈县 明水县
  海南省(7个)
  三亚市:海棠区
  三沙市
  儋州市
  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东方市 白沙黎族自治县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重庆市(2个)
  巫溪县 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云南省(9个)
  曲靖市:会泽县 宣威市
  昭通市:镇雄县 彝良县
  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 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 绿春县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
  陕西省(7个)
  西安市:蓝田县
  渭南市:大荔县 蒲城县 富平县
  延安市:宝塔区
  榆林市:绥德县
  安康市:汉滨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