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清华大学等5所高校研发的14种检测试剂已获欧盟认证
2020-03-17 15:5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3月1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药物疫苗和检测试剂研发攻关最新情况。
  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提到,当前,随着国外疫情发展,对病毒检测需求大幅度增加,在保障我国病毒检测需要的基础上,中国检测试剂已经走出国门。据不完全统计,清华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5所高校研发的14种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获得了欧盟的CE认证,正式取得了进入欧盟市场的资质。“我们不仅捐赠了一批试剂,也已经向意大利、英国、荷兰等十余个国家开始供货。我们非常愿意加强国际合作,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