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将为高校毕业生举办149场线上招聘会 提供4万余岗位
2020-02-29 15:42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将于3月1日启动,持续2个月,预计有千余家用人单位推出4万余个毕业生就业岗位。
  29日,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地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该局与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举办“2020年北京地区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月活动”,将通过“一站式”网络招聘、打造“集成性”供需平台、提供“点对点”精细服务三大举措,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在推行“一站式”网络招聘方面,北京市专门打造就业全流程的线上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线上简历投送筛选、视频面试、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宣讲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实现求职招聘全程“无接触”,就业服务“不打烊”。
  在打造“集成性”供需平台方面,北京全面发动市属国有企业以及知名民企和科技创新企业开发优质岗位,面向北京地区毕业生开展招聘,2个月里将持续开展149场线上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求职签约和企业复工复产搭建优质高效平台。
  在提供“点对点”精细服务方面,北京市将征集用人单位个性化需求,结合企业文化和特色,依托微信公众号定期开展线上微信宣讲,面向北京地区毕业生“点对点”进行推送,开展“一企一册”的个性化服务。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下一步将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密切关注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积极开发就业岗位,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
  此外,北京市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通告》中强调,对尚在京外拟录用的高校毕业生,各用人单位不得违反防控要求,催促其返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