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中国留学论坛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取消
2020-02-21 11:40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作者:
关于取消举办2020年中国留学论坛和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公告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并慎重研究,我中心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3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中国留学论坛,以及3月21-29日分别在北京、青岛、成都、上海和广州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相关活动。
  同时,中心计划于2021年3月20-28日在北京、青岛、成都、上海和广州继续举办2021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并于3月19日在北京举办2021中国留学论坛。下届展会更多信息将于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官网(www.cieet.com)持续发布,敬请关注。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
2020年2月2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30 0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9 17:06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3-1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