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化学化工和交叉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
2020-01-22 14:10
教育部
作者: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部省合建有关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2015年修订)》,2019年9月至11月,我部组织对化学化工和交叉领域的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了五年定期评估。现将评估结果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化学化工领域51个参评实验室中,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9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36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其余实验室评估结果为整改或未通过定期评估。

  二、交叉领域10个参评实验室中,计算语言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为优秀;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8个实验室评估结果为良好;其余实验室评估结果为整改。

  三、评估结果为优秀的实验室可由我部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科技创新基地。

  四、请有关学校和参评实验室认真总结,以评促建,采取措施加大支持,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促进实验室建设水平和创新能力的不断提高。

  附件:2019年度化学化工和交叉领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