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肇恒伟同志任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
2022-05-20 09:17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
作者:

  2022年5月17日,公安部召开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暨集体谈话视频会议。会议宣布,公安部党委研究决定,肇恒伟同志任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王邱文同志不再担任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退休。

  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冯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公安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钧同志进行廉政谈话,人事训练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夏德湖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任职决定,肇恒伟、王邱文、张高文三位同志作表态发言。人事训练局有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肇恒伟简历


  肇恒伟,男,满族,中共党员,1967年8月出生,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专业技术二级警监。

  先后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历史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和吉林大学法学院,获历史学学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1990年9月到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工作,并先后任教于原马列教研部、法律部、社科部、侦查系和禁毒学系。

  历任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刑法教研室副主任、禁毒教研室主任、侦查系副主任、禁毒学系主任。

  现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禁毒学学术带头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禁毒学”负责人,辽宁省禁毒宣传教育专家,公安大学客座教授,《中国药物依赖性杂志》编委,亚洲药物滥用协会理事,中国毒品滥用防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现任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