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校友陈国瑛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2-03-02 10:04
清华大学
作者:

  据“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8日上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陈国瑛同志任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免去龚艳德同志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据公开简历,陈国瑛生于1968年11月,清华大学工程物理专业大学本科毕业,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第二研究院飞行器控制、制导与仿真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学位,研究员。

  陈国瑛曾任航天工业总公司第二研究院二部八室设计员、第一副主任、主任、一室主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二部主任助理、副主任、主任、党委副书记,北京仿真中心主任等职,后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总研究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与质量部部长等职。

  2018年5月,陈国瑛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2020年11月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至此番调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