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大-枣庄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枣庄召开
2022-01-24 09:24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2022年1月14日,上海交大-枣庄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枣庄召开。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副市长邵士官,以及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山东威达重工、交大智邦(枣庄)负责人;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智慧能源创新学院院长黄震、研究生院院长王亚光、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杜朝辉,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欢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磊,以及上海交大智邦、上海氢晨、柳州沪信等科创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就枣庄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林忠钦首先感谢枣庄市委市政府对交大智邦(枣庄)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创新了合作模式,并表示上海交大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技术、品牌等方面优势,为枣庄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宏伟介绍了枣庄市的基本情况,表示上海交大历史悠久,人才资源丰厚,教学科研布局和枣庄产业结构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互动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做到优势互补,在人才引进培养、产业规划编制、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共赢样板标杆。

  会前,张宏伟、林忠钦一行参观了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对智能制造生产线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科技研发、成果转化、产业项目及市场订单等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