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12个项目获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立项数并列全国高校第二
2021-12-08 09:54
复旦大学
作者:

  12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结果,复旦大学有12个项目获批立项,立项数并列全国高校第二。本次全国共有348个项目获批立项,152家单位获得立项资助。

  做好社科重大项目申报组织是学校文科科研年度性重点推进工作,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复旦大学大力加强对重大项目申报的指导统筹和组织协调,各院系对本次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经全力动员,全校共组织30多个项目参加课题竞标。从本次立项的分布情况来看,经济学院3项,哲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国际问题研究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法学院、历史系、出土文献与古文字中心、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等9家单位各1项。具体立项名单如下:

  除本次重大项目招标课题以外,今年复旦大学还有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社科重大项目立项,取得丰硕成绩,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有1项获得国家社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8项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资助、3项获得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1项获得马工程重大项目立项(同时列为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另有1项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学术团队项目立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20: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5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