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4家智库入选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案例智库
2021-10-08 15:18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9月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研究报告(2021)》。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中国发展研究院申报的案例分别入选“咨政建言”特色案例和“理论创新”特色案例,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战争审判与世界和平研究院申报的案例分别入选“内部治理创新”参考案例和“社会服务”参考案例,上海交通大学智库中心获2021年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组织参与奖。

  “中国智库综合评价研究”项目2017年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首次发起,以四年为周期,深入推进中国智库评价研究与建设工作。《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研究报告(2021)》通过扎实的数据、专业的分析和特色案例分享,总结“十三五”时期中国智库建设成果,展望“十四五”时期中国智库发展方向,为推进中国特色新型智库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