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与东京大学在线召开两校项目合作年度管委会会议
2021-09-26 14:48
清华大学
作者:

  9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与东京大学项目合作年度管委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清华大学副校长曾嵘、科研院副院长李水清、材料学院教授潘伟,东京大学执行副校长林香里(Hayashi Kaori)、全球校园倡议部副主任渡边聪(Watanabe Satoshi)、工学部教授光石卫(Mitsuishi Mamoru)等出席会议。

  曾嵘代表清华大学向东京大学师生表达问候,感谢东京大学在清华大学成立110周年之际发来的祝福。2018年两校签署校级战略科研合作协议并启动联合科研基金,2019年启动第一批15项联合科研项目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期待未来两校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继续为科学发展作出贡献。

  林香里对双方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表示充分肯定,期待本年度新支持项目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通过双方科研合作进一步加强两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议现场

  会上,两校相互通报了2021年度联合项目征集情况和各自学校的内部评审结果,讨论确定了本年度拟联合支持的研究项目和支持金额。学校将在完成校内审批手续后,进行立项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