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多所高校迎来新校长
2021-09-22 11:0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山西省多所高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学校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山西农业大学

  9月18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在太原龙城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林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云飞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廖允成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路标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山西农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决定:张强同志任山西农业大学校长、省农科院院长;薛建武同志任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赵水民同志任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燕炯同志任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李卫祥、张富强、李步高同志任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省农科院副院长。

  山西财经大学

  9月18日下午,山西财大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命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林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现职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耀武主持会议。

  路标宣布省委、省政府干部任免决定:田祥宇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王卫平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张永德任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卢平任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米子川、张卫国任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免去刘维奇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校长职务,免去张兔元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刘月社党委常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免去卢庆山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免去马培生副校长职务,免去杨俊青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

  山西大同大学

  9月16日上午,山西大同大学召开全校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校领导班子成员调整任命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荆沛,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弓永华主持会议。

  荆沛宣布省委、省政府干部任免决定:姚丽英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寇福明任校党委副书记;郭继林任校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张旻任副校长;石凤珍任校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免去冯锋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校长职务;免去孙彦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免去张有茀常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免去张策党委常委、委员、副校长职务;免去寇福明副校长职务。

  长治医学院

  9月16日下午,长治医学院召开会议,宣布省政府关于李长江任长治医学院副院长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荣主持。

  会上,路标处长宣读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李长江任长治医学院副院长的通知。

  山西能源学院

  9月18日上午,山西能源学院召开全校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云飞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峰主持。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宣布省委、省政府干部任免决定:冯锋任院党委委员、副书记、院长。免去梁卫国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山西警察学院

  9月16日,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永胜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岳渊通同志,省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处长高守萍同志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周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岳渊通同志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张宏林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贺芳同志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马民英同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职务,免去闫龙江、任向东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职务的决定。

  太原工业学院

  9月15日,太原工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志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林有、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张云鹏以及太原工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学院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原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会上,路标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太原工业学院院级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免决定:王亦农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梁玉蓉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海冰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纪委书记,牛宇岚、赵志诚、于志奇同志任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

  山西中医药大学

  9月15日,山西中医药大学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换届校级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路标宣读了省委、省政府的职务任免文件:任命刘星同志任校党委书记;郝慧琴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闫敬来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乔军红同志任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强同志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岩波同志任副校长;张桓虎同志任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