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洪洋一行访问南开大学
2021-09-03 16:26
南开大学
作者:

  9月2日,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一行访问南开大学,副校长陈军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会见了客人。

  陈军代表学校向姜洪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说,淮安是南开大学杰出校友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每一个南开人都在努力学习总理的楷模风范,传承总理的崇高精神。希望能够发挥南开大学科研优势,对接淮安发展需求,明确目标任务,谋划合作方式,更好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为总理故乡建设做出贡献。

  姜洪洋表示,淮安有着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区位优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握重大战略叠加机遇,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与一流高校科研团队合作。他说,淮安与南开因周总理结缘,希望能借助南开大学科研优势,依托创新团队和人才,助力淮安制造业、服务业、现代农业产业转型发展,努力把总理故乡建设好。

  淮安市清江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爱超,淮安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吴蔚,江苏澳洋顺昌光电公司副总经理帅福志等介绍了产学研协同创新、高端人才引进的需求情况。化学学院、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围绕淮安主导产业,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科研进展。

  会见开始前,姜洪洋一行参观了“周恩来与南开精神”主题展览。化学学院、科研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