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熟理工学院拟更名为苏州工学院
2021-09-02 09:41
常熟理工学院
作者:

  8月31日,中国共产党常熟理工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对学校2021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作了强调和补充说明。

  全会传达了中共江苏省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和讨论了朱士中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 扎实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工作报告;审议了学校更名事宜和学校2021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

  全会同意朱士中同志代表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对学校今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原则同意《常熟理工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补充要点》。全体委员通过表决,一致同意学校更名为苏州工学院。

  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党委常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书写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全会要求,下半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年初印发的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不动摇,深度聚焦“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的办学目标;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启“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

  全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党建引领,聚焦“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培养一流应用型本科人才”目标,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