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多所高校将迎来新任校领导
2021-09-01 16: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期,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张强等8名同志拟任职的公示。其中包括山西农业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山西大同大学等多所高校。拟任职名单如下:

  山西农业大学:

  张强,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山西中医药大学:

  郝慧琴,女,汉族,1974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山西大同大学:

  姚丽英,女,汉族,1965年12月生,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大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太原工业学院:

  梁玉蓉,女,汉族,1971年3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

  曹景川,男,汉族,1978年12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山西金融职业学院:

  田祥宇,男,汉族,1972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民盟成员、中共党员,现任山西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拟任本科院校正职。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王世昌,男,汉族,1969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拟任高职高专院校正职。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

  郝家龙,男,汉族,1969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拟任高职高专院校正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