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东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30 14:46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8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在“东航之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航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绍勇,东航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养民,东航集团党组副书记唐兵,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上海交大副校长奚立峰、朱新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昊出席签约仪式。唐兵和奚立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东航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启民主持签约仪式。

  刘绍勇表示,作为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中国东航与上海交大在改革发展、科创研究、民生保障、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示范与引领作用。上海交大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近年来,双方在招生、差旅、IT和机务等方面开展了不同程度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希望双方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资源与品牌优势,继续在差旅、IT、机务、研发以及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林忠钦感谢东航一直以来为交大师生提供了优质服务。他表示,上海交大有深厚的科研基础,在学科交叉、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颇具优势,愿与东航加深了解和沟通合作,在更多领域强化探索研究,特别是在信息化、大数据、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化合作,携手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前,刘绍勇陪同林忠钦一行参观了东航品牌展示厅、运行及客户服务中心等处。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既往良好交流的基础上,在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引导合作、差旅服务合作等更多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服务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提升国际化大都市城市形象作出贡献。

  东航集团党组办公室/办公室、战略部、人力部、东航股份规划部、研发中心等相关单位,上海交大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财务计划处、重点建设办、网络信息中心、安泰经管学院等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