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新校区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2021-08-23 16:39
中央民族大学
作者:

  8月17日上午,根据学校第八次党委全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和安排,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在丰台校区图书馆会议室现场主持召开丰台校区启用工作推进会,对丰台校区启用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再督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校领导宋敏、石亚洲、邹吉忠、王丽萍、田琳、李计勇、麻国庆出席会议。

  郭广生表示,丰台校区启用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一直以来就得到各级领导关心、全校师生期盼、社会各界关注,对于新时代中央民族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重大意义。丰台校区作为今后办学的主校区,是立德树人、科技创新和文化传承的主阵地,也是学校改革创新的试验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贯彻新理念、探索新模式、采用新标准、运用新技术,逐步将丰台校区建成对外展示学校形象的新窗口。

  郭广生强调,丰台校区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启用与搬迁工作也是一项复杂、艰巨的任务,各项工作需要环环相扣。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相互协作配合,倒排工期,按照既定节点扎实推进工作。要统筹做好丰台校区建设、运行、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工作人员必须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优质量、更快速度、更严要求,只争朝夕,精益求精,确保丰台校区顺利启用。

  会上,田琳介绍了丰台校区建设与准备启用的基本情况,与会其他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就丰台校区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强调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充分预判,快速响应,及时解决。丰台校区管委会、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校医院负责人分别介绍相关工作情况。

  会前,与会校领导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图书馆、民族博物馆、校医院负责同志,丰台校区管委会六个工作平台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丰台新校区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一个月后将迎来首批5000名新生入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6-14 11:3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26 10:2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13 13:46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4-1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