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理工大学校领导检查良乡校区新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
2021-08-23 16:00
北京理工大学
作者:

  8月20日,北理工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副校长王晓锋一行赴良乡校区检查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

  王晓锋详细了解了开学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预案,认真听取了关于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和教学支撑保障情况的汇报。在智慧教学主控中心,王晓锋对良乡校区智慧教室的远程控制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并实地走访了即将投入使用的教学楼宇,对教学设施及配套环境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统筹推进提升教学科研功能与优化师生学习工作环境协同发展。

  随后,王晓锋前往暑期完成搬迁入驻良乡校区办公的教务部和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进行检查指导。他表示,教务部和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作为本科教学工作重要支撑保障单位,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适应新的办公环境,协同中关村校区各部门和学院,继续保持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同时将常态化、持续化改进教务教学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服务育人能力。

  检查工作结束后,王晓锋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持续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一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制定工作预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把稳定教学秩序放在首位,在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思考新形势下如何有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融合完善跨校区运行新模式,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实现资源优化、提升管理效率和提高服务水平新途径。

  教务部、教学运行与考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走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9 09:29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27 10:54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4 10:57
北京理工大学 2022-04-12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