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考生注意!这14所高校增加近百个救灾专项计划
2021-07-26 10:4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河南省遭遇史上罕见的极端特大暴雨,灾情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做出指示批示,教育部关心支持河南,社会各界全力支援河南,高校心系河南考生,第一时间出台帮扶举措,为河南人民和广大考生带来了温暖和力量。

  为此,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河海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国家专项计划)、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苏州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南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高校整合学校有限的招生计划,作为援助灾区计划投放河南,为灾区学子增加更多的升学机会,展现了知名高校崇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悉,本次增加的计划与已发布并正在进行的国家专项、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合并进行,本次征集志愿时间延长至7月25日18:00。截止时间之前,考生均可重新填报。

  (中国教育在线 于璇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