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郝志峰任汕头大学校长
2021-07-07 16:3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7月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任免工作人员名单。其中,郝志峰获任汕头大学校长,免去其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职务。同时,此前的汕头大学校长姜虹也被免去汕头大学校长职务。

  据汕头大学官网介绍:郝志峰,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中山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1995年南京大学数学系基础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1995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5月晋升为教授。

  2002年3月任华南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2003年5月任华南理工大学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2008年1月任华工南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2008年11月任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5年11月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2021年5月任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目前兼任教育部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委会副主任,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委员,广东省超级计算机应用产业联盟理事长。

  此次卸任校长职务的姜虹在2017年3月至2021年5月间担任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6月起任汕头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