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王海燕任西安工程大学校长,辛永昌任纪委书记
2021-07-01 17:22
西安工程大学
作者:

  6月23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召开干部任职大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副处长马静、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万斌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学院党政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马万清主持。

  马静同志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决定:王海燕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为西安工程大学校长人选辛永昌同志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为省监委驻西安工程大学监察专员人选;免去朱君强同志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免去井浩同志西安工程大学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西安工程大学监察专员职务。

  人物简介

  王海燕,男,汉族,1965年10月生,山东单县人,中共党员,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1983年9月~1987年7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测控技术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7年9月~1990年3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学科,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8年9月~2004年11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获工学博士学位。

  1990年4月~2004年3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助教,讲师,副教授。

  2004年4月~至今: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教授。

  2006年4月~至今: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生导师。

  2008年4月~至今: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

  2011年9月~10月: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访学。

  2008年6月~2013年5月: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2013年6月~至今: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正处)。

  2018年10月,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

  2021年6月,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为西安工程大学校长人选。

  辛永昌,男,1965年6月生,陕西西安人,1986年11月入党,1983年9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讲师。2021年6月,任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为省监委驻西安工程大学监察专员人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