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2021-06-25 10:12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2021年6月16日,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Wojciech Zajączkowski (赛熙军)一行访问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来宾。

  林忠钦向大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希望学校与波兰高校拓展在科技和教育方面的交流合作,欢迎波兰留学生来交大交流学习。

  赛熙军大使表示,他将充分发挥联系两国的桥梁作用,帮助波兰高校与上海交通大学等中国顶尖学府建立更多学术交流的机会。

  徐学敏介绍了正在交大工作和学习的波兰籍师生情况,她建议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与波兰主要高校在双方优势学科领域中继续加强联络,探索建立种子基金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种合作机制。

  波兰驻沪副总领事Piotr Leszczyński、波兰驻华大使馆政治处二等秘书Tomasz Jurczyk随同来访。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罗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许妍参与会见。

  上海交通大学与波兰华沙理工大学、西里西亚工业大学等高校在科研和学生培养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其中华沙理工大学于2018年加入了由交大牵头的“一带一路”科创联盟并担任常务理事单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