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与工行山东分行签署百廿校庆项目合作协议
2021-06-23 13:46
山东大学
作者:

  6月22日上午,山东大学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山东工行”)“百廿校庆”项目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山东工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副校长芦延华,山东工行副行长兼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冠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山东工行副行长郑允弢主持活动,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校庆办主任桑晓旻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山大百廿校庆,在校庆主要活动、纪念品发行、设备购置、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樊丽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工行与山东大学的合作交流历久弥新、渊源深厚,此次合作既是长期以来双方良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充分彰显了山东工行对学校百廿校庆的倾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必将实现“工行梦”和“山大梦”的历史性契合。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创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将银行的资源优势、环境优势和高校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发挥集聚创新效应,协同开展原创性科学研究、引领性技术攻关、高水平人才培养,齐心协力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共同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桂德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山东大学与山东工行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在财务结算、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师生服务、信息化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紧密合作,结出了丰硕成果。此次签约是校银双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教育强国、科教强省建设的具体行动,强强联合、携手共赢,打造校银合作典范的重要举措。作为支持山大校庆活动的首家签约银行,山东工行将认真履行协议约定,全力支持山东大学办好120周年校庆活动。在此基础上,山东工行将整合全行资源,加大支持力度,为山东大学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工行力量,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大学财务部、服务山东办公室、档案馆、校庆办,山东工行机构金融业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17: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9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