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交通大学举行中车株洲机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2021-06-17 10:57
西南交通大学
作者:

  6月9日,中车株洲机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举行。中车株机公司顾问余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文国元等一行七人、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温朋,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钱林茂、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凡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丁国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春军,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牵引动力重点实验室的教授和老师代表等校企双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毅主持。

  在主持人李毅的介绍中,中车株洲机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机械工程学院钱林茂院长对中车株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中车株机一直以来对学校、机械学院发展的支持、对学生长期以来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西南交大是株机基金首个资助的高校,也正是在中车株机以及社会各界企业、兄弟院校、广大校友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下,学校和学院的学科建设也在稳步前进。

  中车株机公司顾问余斌对中车株机奖学金设立三年来,交大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多年来,中车株机基金会扶贫帮困,助力助学,为人才培养提供了大量资金,为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希望交大学子能善用这份奖学金,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温朋与中车株机理事长文国元分别代表学校和中车株机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文国元向西南交通大学进行了奖学金捐赠,由钱林茂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由温朋代表学校赠与中车株机公司奖助学金捐赠证书。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捐赠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有幸获得这份珍贵的奖助学金的交大人,必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59557453 2022-03-18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