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政法大学与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共建企业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
2021-06-16 17:19
中国政法大学
作者:

  6月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与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全国企业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山东东营举行。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军,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佃鑫主持。

  常保国在致辞中首先对艰苦创业的胜利石油精神表示敬意。他表示与中国石化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开展合作对法大有特殊的意义。他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在法治企业服务、企业干部培训、企业合规与风险防控等领域的研究情况,并期待双方在企业法务培训、课题研究、学生集体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王军就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当前阶段和依法合规管理经营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此次与中国政法大学合作共建法治教育基地,是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推动依法治企的具体行动和重要举措。同时,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石化大一型企业,要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打破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体制壁垒,努力构建合作共赢的新平台,不断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

  随后,双方签署法治教育合作协议,常保国和王军共同为“全国企业领导干部法治教育合作基地”和“中国政法大学本科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常保国依次为聘任的实践导师颁发聘书。

  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风险防控首席专家、纪检监督部部长来庆良、经营管理高级专家张政见、培训中心经理沈祥民,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国内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和科技园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和揭牌仪式。

  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永壮与副校长常保国就加强双方合作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交流。

  仪式前,常保国围绕建国以来廉政建设的历史发展阶段及其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的主要成效主题,为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领导、集团高级专家、机关部门及直属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纪检监督部、审计部全体人员做了报告。胜利石油工程公司主会场及分会场共300余人听取授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15259525 2022-01-04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