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
2021-05-13 16:34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下达了两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立项名单。其中,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贾海龙教授获批重大项目公共管理学院阳义南教授获批重点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专项项目是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是文科最高层次的两类项目之一。重大专项项目主要针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

  党的十八大以来,华南理工大学共承担国家级社科重大项目25项。尤其是学校十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着力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努力推动“学术华工”建设。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数量达到45项,位居E9联盟高校第1、全国22位,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达到36项,位列全国第13位、高校第12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0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21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