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获捐200万元设立京础光电学院发展基金
2021-04-23 17:06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4月15日,重庆京础科技有限公司向华中科技大学捐赠200万元设立京础光电学院发展基金,支持光电信息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重庆京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帆,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许晓东参加捐赠仪式。

  许晓东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京础科技在智慧消防和智慧社区领域所取得的瞩目成绩,为校友事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深感欣喜,对京础科技设立光电学院发展基金表示感谢。他希望未来光电信息学院能在京础光电学院发展基金的支持下做出更瞩目的成绩,有更多优秀学子在京础光电学院发展基金的激励下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成长成才。

  姜帆回应表示,本次设立基金,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共建合作发展,对京础科技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基础,能进一步强化加深与华中科技大学光电信息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发展。

  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姜帆代表京础科技向学校转交捐赠支票板,许晓东代表学校向京础科技授予捐赠纪念牌。最后,双方代表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交换意见。捐赠仪式由光电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涛主持。

  据悉,重庆京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社会公共安全云计算服务平台、公共安全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创新型互联网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拥有发明专利以及各项登记著作权20余项,拥有丰富的智慧消防及智慧社区项目建设经验,目前已经占有重庆市四分之一的市场,是重庆智慧消防及智慧社区领域的龙头企业。

  参加捐赠仪式有光电信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重庆京础科技的相关代表以及光电信息学院的师生代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