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4月8日开始报名,面向20个省份招生
2021-04-07 17:2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大连理工大学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考生可于4月8日至4月30日考生可登录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完成网上报名。

  考生报考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时,不能兼报其他高校;报考时可填选不超过4个专业志愿,并可填选是否服从专业调剂。

  大连理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四川等20个省份招生。其中高考改革省份考生须符合报考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其他省份仅限理科考生报考。

  考生须于6月12日-20日登录强基计划报名平台确认报考志愿并签订承诺书,确认不报考或逾期未确认均视为放弃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校考入围名单将从已确认志愿考生中产生。

  6月25日后,已确认报考志愿的考生可通过强基计划报名平台查询本人校考入围结果

  6月27日中午12时前,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在线打印准考证。7月1日入围考生请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时参加大连理工大学组织的考核(含面试和体质测试),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和大连理工大学通知为准。

  大连理工大学将于7月5日前公布录取标准,考生可在报名平台查询本人预录取情况。被强基计划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份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份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06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