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4月10日开始报名,这5省仅招理科生
2021-04-07 16:4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天津大学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考生可在4月10日-30日登录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完成网上报名。符合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并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

  强基计划招生计划面向在实行“3+3”新高考改革模式的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浙江省、山东省,以及实行“3+1+2”新高考改革模式的河北省、辽宁省、江苏省、福建省、湖南省、广东省、重庆市招收符合所报专业选考科目要求的考生,在安徽省、江西省、河南省、四川省、甘肃省招收理科考生

  天津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重点投放优势基础学科相关专业。考生须选择1个专业志愿,且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剂。一经确认志愿,报名系统中所有信息不得再进行修改。报名截止后,网站报名信息均不予退回处理。

  确认考试:6月10日-20日

  确定入围校考考生名单:6月26日前

  校考时间:7月4日前,具体时间安排届时参见报名系统及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通知。

  录取时间:7月5日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