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考研初试成绩26日起陆续公布
2021-02-26 14:18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月26日起,2021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公布,目前已有部分省市或高校公布成绩查询时间。据悉,研招网硕士初试成绩查询服务由各招生单位自主选择使用,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进行初试成绩查询。

  部分省市或高校公布成绩查询时间如下:

  注意事项:

  1、查分前,考生需准备好准考证和身份证,研招网已为大家重新开通下载准考证功能,以便查分和复试使用。

  2、考生应密切关注各省招生考试机构和招生单位通知,及时获知成绩查询时间。

  研招网(微信号:chsiyz)、研招网资讯(微信号:chsiky)、学信网服务号(ID:chsi_chesicc)也会及时推送相关消息。

  3、考生务必选择官方公布的渠道进行成绩查询,谨防诈骗。

  注:以下通知如有变动,以省招办公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5 13:5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5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