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召开2020年度引进人才座谈会
2021-01-07 14:52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12月31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度引进人才座谈会在闵行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副校长黄震,党委副书记顾锋、周承,副校长王伟明,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卫刚,副教务长吴静怡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和近两年新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会议由黄震主持。

  各位教师代表围绕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分类发展多元评价、学科交叉与融合、人才工作保障与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广泛讨论,对学校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与提升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从不同角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建言献策。

  黄震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制度政策等进行了现场解读,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作了逐一回应。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为各类人才创造潜心教学科研的良好环境与氛围。

  杨振斌充分肯定学校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敦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尽快做出整改。他指出,学校职能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人才工作,既要为已经取得的成绩而自豪,又要务必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保持艰苦奋斗、接续奋斗、不懈奋斗的干劲;他强调,要继承发扬学校“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优秀传统,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吐哺握发、求贤若渴的精神,大力引育领军人才和青年人才,深入推进学校人才事业的改革创新;在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沃土环境,全方位支持人才发展。

  杨振斌还向各位老师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新时代交大名师》两本书籍,希望大家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风范,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