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签署院际合作协议
2020-11-11 16:37
浙江大学
作者:

  11月10日,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瑞福公共卫生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签署院际合作协议。

  双方就增进国际交流和合作,提升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学术领域中的影响力达成协议,将发挥双方人才智力优势,围绕公共卫生政策研究制定、健康大数据、精准健康等领域重点开展实质性的合作研究。

  双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合作,共同打造在具有学术影响力的国际交流平台,联合举办高水平学术会议、高层次公共卫生技术和公共卫生管理培训班培等,推进双方在医学,特别是公共卫生领域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转化。

  据悉,新加坡国立大学是世界QS排名第11名,亚洲排名前三的顶尖高校,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为两院联手打造国际一流的公卫合作平台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