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开大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2020-10-12 13:38
南开大学
作者:

  10月9日,南开大学在八里台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校长曹雪涛,常务副校长许京军,副校长李靖、王磊,校长助理曲凯、张伯伟,南开大学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朱思伟、院长高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新生主持。

  会上,学校教务处、医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度和准备情况、专家入校现场考察安排和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曹雪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是推动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契机,全校各单位、各教学医院要做好充分准备,通力配合确保通过认证。要尽快成立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成立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负责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实施。学校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助、抓好落实。教务处和医学院要进一步细化专家入校现场考察任务分工,明确工作标准,找准专业建设上的薄弱环节,与各单位特别是教学医院做好精准对接。

  朱思伟、高明表示,将根据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分工,按照认证标准进一步梳理临床教学工作,与学校做好对接,全力支持学校完成此次专业认证工作。与会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完成认证工作。

  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三医院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