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锋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
2020-09-24 16:26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9月21日,青岛市崂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锋,副区长许哲一行到中国海洋大学调研,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校长于志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与王锋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田辉代表学校对王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崂山区一直以来给予海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始终把利用自身优势服务崂山区发展作为重要职责。一直以来,学校与崂山区保持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互动,希望崂山区进一步加大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为学校汇聚高层次人才提供人才公寓和子女入学支持保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领域服务崂山区的发展需求,积极为崂山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在服务青岛“海洋攻势”方面深化合作,促进校区合作再上新水平。

  于志刚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中国海洋大学与崂山区深度融合、紧密合作,实现了互惠共赢。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开创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王锋指出,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长期以来,中国海洋大学为崂山区的高端人才引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做出了重要贡献。海大的崂山校区、浮山校区均坐落在崂山区,是重要的科技和智力驱动源头,为崂山区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浓厚的学术文化氛围和创新创业氛围。在此前良好合作基础之上,区校双方应进一步在构建合作机制、搭建创新平台、拓宽合作方向、产出合作成果等方面深化协同创新、实现深度融合发展。

  崂山区科创委、政府办公室、教育体育局、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