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加快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建设 强化校地科技创新融合
2020-09-22 17:14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9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永臣,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带队调研大工-宁波研究院,考察研究院的建设进度,看望慰问研究院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大工-宁波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校友陈浩军、吴慧明陪同。

  宋永臣对大家的无私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大家以建设一流大学为己任,以服务区域社会发展为导向,加快推动研究院楼宇建设,加强与宁波市科技创新融合,为强化校地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姚山表示,大工-宁波研究院作为学校与宁波市产业合作的“桥头堡”,肩负着重要职责。希望大家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将研究院打造成为校地合作典范。

  据了解,自2019年1月大工与宁波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以来,大工—宁波研究院已引进创新团队13个、研发人员89人(其中80%以上人员具有博士学位),并联合吉利集团成功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合吉利汽车和均胜电子申报国家技术创新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6-08 09: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22 11:18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