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中改院战略合作工作会议举行
2020-09-18 13:44
东北大学
作者:

  9月15日,东北大学—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战略合作工作会议在汉卿会堂308室举行。中改院院长迟福林、副院长杨睿,东北大学校长赵继、副校长孙雷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东北振兴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雷介绍了东北大学佛山研究生院的规划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周期总结专家评估等情况,表示学校坚持走开放、创新的发展道路,离不开与中改院的密切合作,希望与中改院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推动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迟福林表示,东北大学在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新进展令人高兴和振奋,中改院与东北大学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合作密集度和融合度越来越高,双方共建的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的影响力也在逐步提升,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加强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深化东北振兴与国企改革等专题研究,共同推动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赵继对迟福林院长和中改院多年来对东北大学的关心和帮助、对东北振兴研究院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赵继表示,东北大学高度重视与中改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发挥各自在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方面的优势,着力在学科方向凝练、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议题、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发展和东北振兴论坛的筹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2-03-29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