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郭东明校长会见大连市科技局局长李大民一行
2020-09-17 17:21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9月14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在主楼412会议室会见了来校调研访问的大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民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加强合作关系进行座谈。校长助理罗钟铉,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研究开发院、文科建设办公室、人工智能大连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东明对大连市科技局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学校十分关注大连市的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会继续支持大连市特色产业优势布局,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合作,将教育优势转变为科技优势,科技优势转变为城市发展的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李大民表示,大连理工大学多年来支持大连市科技局的工作,双方联系与合作非十分紧密。作为科技创新的龙头,大工对带动大连市产业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共同为大连市的人才培养与引进、产业调整和升级、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贡献力量。

  会后,李大民一行到学校辽宁重大装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和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6-08 09: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22 11:18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