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共建研发中心
2020-09-17 08:56
山东大学
作者:

  9月15日,山东大学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山东大学INT创新医疗器械研发中心”暨项目研发协议签署仪式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吕宇鹏、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栋科出席签约仪式,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存生主持仪式。

  吕宇鹏介绍了材料学院发展情况及学科优势,对近年来在医疗器械和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研究进展、成果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合作为契机,立足各自优势,在创新医疗器械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梁栋科介绍了康德莱医疗器械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研发体系建设、产业布局和此次合作背景,对今后校企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吕宇鹏、梁栋科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合作研发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展以可降解材料为主创新医疗器械的开发、注册及产业化应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康德莱公司一行参观了先进材料测试与制造平台,进一步就先进设备和检测技术等展开探讨。康德莱公司技术、人力资源负责人,材料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课题组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心血管、神经、外周、骨科等领域的介入、植入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先后通过了ISO13485、CE和FDA认证,拥有国内注册产品30项,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2019年,公司成功登陆香港证券交易所,实现主板上市。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创新基金、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等项目的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