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推进会
2020-09-16 09: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2020年9月7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推进会,王云鹏副校长、赵罡副书记,宫声凯院士、向锦武院士,部分学术委员会委员,“双一流”建设学科负责人,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部部长王祖林主持。

  会上,王祖林介绍了“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方案和目前的推进情况,重点汇报了学校总体报告编制的思路、“双一流”建设周期的总体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人事处、宣传部等部门对学校整体方面的典型案例的编制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一流学科分别汇报了总体报告和典型案例编制情况。与会校领导和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学校总体报告、学科总结报告、典型案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云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一流”周期建设总结工作,对照建设方案和标准,认真梳理,总结成效,全面展示学校过去五年的建设成绩和水平。下一步,要对照会上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突出重点、体现亮点,认真总结和编写报告,深入挖掘、优中选优,完善典型案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31 11: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0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