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大学召开2020年迎新及开学典礼专题工作会议
2020-09-09 10:01
吉林大学
作者:

  9月4日,吉林大学召开吉林大学2020年迎新及开学典礼专题工作会议,吉林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吉林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国兴解读了《吉林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吉林大学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工作方案》,医院管理处处长伊大海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迎新及开学典礼防控要求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冯正玉在总结讲话中对迎新及开学典礼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用心用情,使迎新工作暖心。迎新工作是大学教育的第一堂课,是提高学校美誉度的重要工作,各相关单位和辅导员要全面深入了解新生情况,把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相应举措提前告知学生,争取学生和家长的最大支持理解。二是要从严从细,使迎新工作安心。要严格落实《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充分认识疫情突发性和不可预测性,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有关工作化整为零、化繁为简,通过信息化等手段更便利地服务学生和家长,从细做好报到流程和新生到校后各环节设计、准备及组织工作。三是要协同协调,使迎新工作顺心。所有参与迎新和开学典礼工作的单位及个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离职尽责,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各项具体工作应流程清晰、分工明确,协调顺畅,努力保障新生报到和开学典礼顺利有序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01102719.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00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