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大学副校长梁谋带队赴中国农业大学访问
2020-09-08 09:06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9月4日上午,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带队来中国农业大学访问,就作物学科建设及大型科研仪器设备管理方面开展学习调研。副校长龚元石会见了梁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对口合作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龚元石陪同梁谋一行参观了生物学院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业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植物保护学院农业部有害生物监测与绿色防控重点实验室、彭友良教授实验室。各实验室代表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况及各研究组研究方向和人员组成等基本情况。

  会上,梁谋对中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梁谋希望,学习中国农业大学在作物学及相关学科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方面的相关经验,深化双方交流合作,助力海大全局谋划、整合优势资源,支持海大创建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

  龚元石对梁谋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将全力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关于部省合建高校对口合作工作,在科研、人才、政策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推动海南大学作物学科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共同谱写“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农学院院长金危危从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6个方面介绍农学的基本情况,及与海南大学对口合作的作物学科合作情况。

  海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黄绵佳、热带作物学院院长罗杰,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韩保峰、农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孙德昊、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沈杰等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