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赴苏州市吴江区杨文头村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2020-09-07 14:15
南京大学
作者:

  9月5日,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赴苏州市吴江区杨文头村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双方举行签约仪式,今后将在支部共建、产业规划、创新创业、国情教育、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新传院赴苏州市吴江区杨文头村开展党建共建结对活动

  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胡翼青、党委副书记闻羽,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罗小龙一行,在苏州市吴江区委常委、汾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黎里镇党委书记万利,杨文头村党委书记胡宇元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杨文头村党建展览馆、村民活动中心、村重点企业等,深入考察了杨文头村的党建历史、村落风貌、产业布局和文化传统。

  在座谈会上,胡宇元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院村党建共建合作表示感谢和期待。胡翼青指出,南大新传院将在产业规划和文化传播方面输出更多资源,努力将杨文头村打造成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新城市空间。闻羽提出,要把党建共建合作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为品牌与标杆项目,进一步助力高校人才培养。罗小龙表示,杨文头村美丽宜人,具有进一步规划建设的良好基础。万利高度评价本次党建共建结对活动,对杨文头村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加快高校与乡村各类资源的流通,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边界。

  据悉,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始终以“一体化和高质量”作为社会服务指向,走出校园,走进乡村,在信息化时代努力打破工业社会的传统合作模式,为地方产业转型、乡村振兴、文化创新贡献力量。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深度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需要多方联动,主动作为,大胆突破,积极创新。在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如火如荼建设的背景下,新闻传播学院先行先试,努力发挥自身学科资源和专业优势,主动与苏州区县对接,打破高校资源要素与地方产业经济的壁垒,探索校地产学研创新一体化发展的新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