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胡金波书记会见商务部原部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
2020-09-04 14:56
南京大学
作者:

  9月2日下午,胡金波书记在鼓楼校区会见了商务部原部长、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

胡金波会见陈德铭校友

  陈德铭为南京大学杰出校友,毕业于南京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博士学位,历任商务部部长、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现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德铭校友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于2018年5月受聘为南京大学特聘教授,2020年5月受聘为南京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

  会谈中,陈德铭校友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母校的发展,认真承担起南京大学特聘教授的职责,全身心投入指导博士生,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母校多做贡献。胡金波对陈德铭校友的到访表示感谢,希望陈德铭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商学院院长沈坤荣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