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7 09:02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8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铁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敬平,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新亮参加仪式,代表双方签约。

  张新亮对中铁十一局长期以来对华中科技大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华中大在不断创新校地校企合作模式,集聚创新要素,共建创新平台,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华中大与中铁十一局前期已经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他希望以本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使双方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使校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谢敬平代表中铁十一局对华中科技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是高校与企业的携手并进,是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是双方“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的全新平台,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良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立足共建,打造高端人才的“孵化器”;致力共融,构建深度合作的“新样板”;强化共创,拓展未来产业的“大空间”。

通讯员 中铁十一局徐云华 摄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工程科学研究、专业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不断完善长期合作机制,加速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作为双方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中铁十一局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工作随即在校启动。华中科技大学为本次培训选派了强大师资阵容,围绕党员教育、时政经济、专业管理、人力资源、国学文化、素质提升等方面精心设计了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