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校友团来湘角逐创新创业大赛 许达哲会见李家俊一行
2020-08-19 11:03
天津大学
作者:

  8月14日,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一行。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党委副书记雷鸣,天津校友会会长刘毅,湖南校友会会长汪晓兵,党办校办、科研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友与基金事务处、经管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湖南省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陈仲伯,省政府副秘书长季心诠,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许达哲在会见时对李家俊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欢迎天大人来湖南创新创业。他说,近年来,湖南立足“一带一部”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积极吸纳和集聚创新要素,着力培育工程机械、轨道交通、中小航空发动机、电子信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集群,产业发展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创新活力不断迸发。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及复杂严峻的防汛形势,全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经济较快恢复,复工复产逐月好转,江河湖库安澜,取得了好于预期的发展成绩。天津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享有盛誉,湖南省与天津大学合作基础良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湖南建设创新型省份、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努力为高校开展省校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李家俊在会见中对湖南省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天津大学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天津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环节并不断完善。湖南是一片创新创业和人才成长的热土。天津大学会认真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省合作,聚焦湖南需求,结合湖南产业实际,发挥好学科、人才、科技优势,助力湖南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迈向更高水平。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有不少好项目,天津大学将运用好此次创新创业大赛成果,推动更多优质科技创新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