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与兰卡斯特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共同探讨、规划未来合作
2020-08-04 11:02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7月30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与兰卡斯特大学副校长西蒙·盖尔(Simon Guy)举行视频会议,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共同探讨、规划两校未来合作。

两校举行视频会议

  李卫青介绍了学校一校三区的建设布局,并着重介绍了广州国际校区的建设进展和招才引才政策。李卫青表示,兰卡斯特大学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自2011年起合作共建孔子学院,签署了多个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并在多个领域开展了科研学术合作。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李卫青还介绍了华南理工承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筹备情况,并再次向兰卡斯特大学的学生发出参赛邀请。

  西蒙表示,兰卡斯特大学高度重视两校的深度合作,将从校级层面开展战略规划和资源整合,加强双方在科研交流、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同时,西蒙还表达了在广州国际校区共建联合研究院的强烈意愿。对华南理工承办的“互联网+”大赛,西蒙表示,兰卡斯特大学已经在校内推广该赛事,将进一步全力支持学校工作。

  双方围绕广州国际校区建设,尤其是在环境与能源领域的科研合作、高层次硕博人才联合培养、海外学术大师引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以及如何更好地在新形势下开展高校国际化工作等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初步拟定了未来的工作方案和时间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广州国际校区教学与全球事务办公室、环境科学与能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视频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0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21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