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巩茹敏名师工作室”入选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2020-07-28 14:31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日前,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 年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的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负责的工作室成为入选的8个名师工作室之一。工作室研究项目为“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三全育人’理论与实践探究”。这是继2019年“徐奉臻名师工作室”入选首批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入选的第二个全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

  黑龙江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指导下,以高校思政课名师个人姓名命名的非行政性工作机构,是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高校思政课教师合作共同体。设立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打好提高高校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加强我省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名师工作室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省高校思政课中青年骨干教师专业发展,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推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29 09: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15 16:5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7 14: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3 23:23